合作伙伴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20157月,微笑行动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正式签约,设立中华儿慈会微笑行动专项基金。该基金将用于为中国唇腭裂患者提供救治资源,为医疗护理和相关医疗专业人员提供教育与培训。

 

摩根士丹利中国自2010年开始与微笑行动开展合作,通过捐助手术、探访微笑行动慈善医院及定期派遣非医疗志愿者协助义诊等各种形式,与微笑行动建立了长期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微笑行动曾在2012年被选为摩根士丹利中国官方合作慈善机构,由于高度契合企业文化的公益使命和切实深入的对唇腭裂儿童的救助而获得中国区公司志愿者的广泛认可。


米高蒲志隶属于蒲志集团(PageGroup),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招聘顾问公司,专精于为全球知名雇主招募全职、约聘与临时职位。

集团在35个国家设有150个办事处。自1976年在伦敦成立以来,四十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求职者和雇主牵线搭桥。

我们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每年的营业额超过10亿美元。2003年,我们在上海开办了第一个办事处,目前我们在北京、苏州、深圳与广州均设有办公室。

过去10年间,米高蒲志通过多种形式参与微笑行动的筹款活动,包括长城慈善马拉松, 员工剃发筹款等。除此之外,如果客户在14天之内付款,他们也将捐赠150元每次给微笑行动。


塔塔集团由詹姆斯特吉∙塔塔于1868年创立,是总部位于印度的大型跨国企业。塔塔集团旗下拥有超过100家运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改善所服务社区的生活质量,并长期为其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的集团宗旨指引下,其办事机构遍布世界六大洲100多个国家。

塔塔集团与微笑行动的合作由来已久。2009年至今,塔塔集团先后多次参加微笑行动在世界各地进行的免费诊疗活动。


蓝蛙西餐厅酒吧坚持甄选高品质食材,保留经典,持续创新,一如既往地将西式佳肴美酒和轻松休闲的用餐氛围提供给客人,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用餐体验。蓝蛙不仅在餐饮和服务方面始终如一,在慈善方面也是十年如一日,已经持续支持微笑行动10多年,始终将新店开业派对的所有门票收入都悉数捐赠,累计捐赠超过60万人民币。如今蓝蛙遍地开花,更是一如既往地支持着微笑行动,让更多的患者绽放了笑脸。